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茶啊二中》曝MV 鞠婧祎唱出滚烫的《那一天》

时间:2023.06.25 来源:1905电影网
鞠婧祎大银幕首唱 《茶啊二中》发布推广曲《那一天》mv 时长:02:13 来源:电影网

鞠婧祎大银幕首唱 《茶啊二中》发布推广曲《那一天》mv收起

时长:02:13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将于7月14日全国公映的百分百喜剧动画电影《茶啊二中》,发布推广曲MV。歌曲《那一天》是实力女歌手鞠婧祎首次为电影演唱,献给年轻不妥协的人们:青春不是某个年纪,而是一种态度。据悉该歌曲也在影片关键高潮段落出现,搭配剧情让不少观众落泪。刚结束的端午节点映中,《茶啊二中》再度收获不俗口碑,其有态度的喜剧表达、独特的想象力,被观众评为“继「哪吒」后,再一次打破对中国动画的偏见”。除了影片内容得到大家认可,影片中的多首原创歌曲也同样令人过“耳”难忘。



鞠婧祎首度献唱大银幕 青春是不惧年龄的态度


《茶啊二中》推广曲《那一天》,以走心的歌词搭配动听的旋律,让每个观众都能在其中找到自己的青春。这首歌也是实力唱将鞠婧祎首次为电影献唱,点映场中,观众直呼“《那一天》响起的时候我鸡皮疙瘩一下就起来了”。歌词中“那一天,那一年,舍不得和青春告别。”唱出了校园生活中的生动点滴和不易察觉的少年情愫,真实而令人眷恋。有观众表示“我们看的不是茶啊二中,而是自己的青春”。


《那一天》MV不仅见证了观众的中学时代,也见证了《茶啊二中》主创们九年的追梦之路。《茶啊二中》团队2013年诞生至今近十年之久,从一开始几人尝试性做“粗糙”但有趣的动画,到为了“为团队争取未来”做电影版的放手一搏,MV中短短几行“大事记”凝聚了主创们埋首耕耘的每一个日夜。导演阎凯在路演中为观众分享“做电影的5年是作为新人导演的自己和团队重头摸索的过程,为了对得起观众的电影票,上映时间也从原定的2年推迟到4年、再到至今5年”。正像歌中所唱:“让我们一起向前吧,那些未知而期待的明天”,《那一天》是一首主创唱给每一位永不妥协的年轻的人的青春宣言。



端午节超强口碑来袭 继哪吒后再次打开国漫新认知


随着端午节点映结束,更多不同年龄、不同地域的观众看过《茶啊二中》后形成了新一轮的好评潮。“好久没有这么开心过了,全程真的全是笑点”“真的很好看,全程都是笑着的”,紧凑的剧情,不落俗的笑点令《茶啊二中》成为一部全程不注水“没有一秒钟不值得”的良心电影。有观众表示,这部电影在让大家大笑的同时,也表达了自己的思想与批判,看似“不经意的俏皮话其实点破了很多道理”。《茶啊二中》的故事由校园里中普通的一件小事延展而来,用生动有趣的对话与天马行空的想象,对上学时的某些人和事进行了讽刺和批判,是一部欢乐且充满现实意义的国产动画作品。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