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夺宝奇兵5》中国首映 潘粤明出席分享配音趣事

时间:2023.06.27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电影《夺宝奇兵:命运转盘》在上海举办中国首映礼,嘉宾们齐聚一堂,迎接《夺宝奇兵》系列的新作重磅登场。在多部国内广受欢迎的盗墓探宝题材影视作品担当主角的实力派演员潘粤明,此次为《夺宝奇兵:命运转盘》中青年琼斯博士配音,“摸金校尉”献声“夺宝奇兵”的“宝藏合作”将影迷们的期待值拉满。


潘粤明本人也亲临首映礼现场,畅谈自己与《夺宝奇兵》系列的“不解之缘”,并分享了配音过程中的一些趣闻趣事。有勇气有担当、有时深沉有时狂野,相信潘粤明略带沙哑、极具魅力的声音会给观众非常深刻的印象。



《夺宝奇兵:命运转盘》延续系列一直以来的成功配方,跨越全球追寻宝藏线索,上天入海展开宿命对决。“夺命”探险路线不仅辗转柏林、摩洛哥、希腊、西西里岛等地,琼斯博士更将在飞驰的火车车顶上演宿命对决,潜入深海挖掘失落遗迹,跃下飞机从天而降,展开惊心动魄的夺宝之旅。


作为探险夺宝系列电影的开创者,《夺宝奇兵》系列留下了不少为影迷津津乐道的“名场面”,也是不少影视、文学创作者的“创意之源”。多位知名作家与演员都对《夺宝奇兵:命运转盘》充满期待,力荐影迷体验这部经典IP的全新力作。



知名作家马伯庸表示,《夺宝奇兵》系列“满足一个孩子对世界的探索欲望与奇妙想象”、“将他引领倒历史与幻想的重叠之地”;凭借冒险悬疑类作品为广大读者熟知的作家南派三叔则表示,《夺宝奇兵》系列正是他“写作启蒙的源头之一”。


颇具“侠女气质”、在多部影视作品中与潘粤明“搭档夺宝”的张雨绮将琼斯博士称为“最爱银幕角色之一”,而《夺宝奇兵》系列也是她的夺宝探险片启蒙之作。



来自中国首映礼的首波口碑纷纷点赞“琼斯博士魅力不减,影片极具质感、充满诚意!”。故事情节在天马行空之余实则铺垫细节满满,经得起推敲。酣畅淋漓的动作戏也深受好评,保持了该系列一贯的高水准,追逐戏份可谓“炸裂”。


此外,恰到好处的笑点和幽默则被认为是点睛之笔。两位主演福特与沃勒-布里奇的全新组合也默契十足,而沃勒-布里奇的精彩演技也俘获了众多观众,更收获了“智慧型性感”的美誉。该片将于6月30日正式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