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沙丘》三部曲计划曝光 《沙丘:弥赛亚》将拍摄

时间:2023.07.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电影《沙丘2》发布“瀚海之战”新预告,宏大世界尽显真容! 时长:03:02 来源:电影网

电影《沙丘2》发布“瀚海之战”新预告,宏大世界尽显真容!收起

时长:03:02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沙丘2》预告的曝光,整个“沙丘三部曲”的计划与安排也渐渐浮出了水面。据了解,在导演丹尼斯·维伦纽瓦的计划中,《沙丘3》将会改编自《沙丘》系列的第二部小说《沙丘:弥赛亚》。


在丹尼斯·维伦纽瓦的计划中,这三部曲将会完成保罗的整个冒险旅程。他说:“但是这三部电影,每一部都是一个怪兽,我一次只能做一部。一旦《沙丘2》完成,我就将改编《沙丘:弥赛亚》”。



《沙丘》的原版小说共六部,第一部《沙丘》出版于1965年,赫伯特45岁那年;最后一部《沙丘终结篇》完成于1985年,赫伯特去世的前一年。整个《沙丘》系列以保罗·亚崔迪的成长为主线展开讲述,他的家族控制着沙漠星球亚拉基斯星,而亚拉基斯星的掌权则意味着对全部宝贵资源的唯一掌控,如此诱人的权利引来了贵族家族们的纷争。当保罗的家族遭遇背叛后,保罗带领着一支反叛军开始踏上夺回亚拉基斯星控制权的旅程。


今年三月,丹尼斯·维伦纽瓦就已经写好了本片的剧本,《沙丘》外传和前传《姐妹会》也已经被提上了拍摄日程。据悉,《沙丘2》将于11月3日上映。


文/云猫猫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