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王心凌开口爷青回!《茶啊二中》主题曲MV曝光

时间:2023.07.04 来源:1905电影网
《茶啊二中》发布主题曲《像我们从前》 王心凌倾情献唱 时长:02:39 来源:电影网

《茶啊二中》发布主题曲《像我们从前》 王心凌倾情献唱收起

时长:02:39建议WIFI下打开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动画喜剧电影《茶啊二中》发布主题曲《像我们从前》,歌曲由王心凌献唱,并于影片高潮段落出现。作为暑期档唯一青春题材喜剧,影片极度契合毕业季组团观影,最后一次笑着告别。影片将于7月14日正式上映,已开启全国预售。


电影《茶啊二中》主题曲《像我们从前》,不但是甜蜜天后王心凌首次献唱动画电影,也是她在专辑录制过程中“转学”几天,特别让主题曲插队录制。青春动画IP《茶啊二中》、遇到国民级甜蜜天后“强强联合”,青春感扑面而来。



在日前点映场,就有观众在《像我们从前》响起后泪奔,“王心凌的声音一出来,秒回热血滚烫的青春”。王心凌不但为电影献唱、拍摄MV,还现学了几句东北话,为《茶啊二中》打call。


通过这首歌,观众强烈感受到影片对青春精准的刻画:最眷恋的时刻,不是隆重的盛典,而是从前最普通一天。电影中,不仅有男生打篮球的潇洒、和玩木剑的“幼稚”行为,也有女生帮助同窗的“女汉子”经历。观众们纷纷表示“每个人的青春都有一个瞬间被《茶啊二中》精准击中”。



不同于以往以仙侠、神话为主题的国漫,电影《茶啊二中》以青春校园故事为主。当谈及为何选用小众、无优势的原创校园题材,导演阎凯回应道:每个人生最美好的时光就是学生时代,即便小众值得被好好做出来;尽力打磨剧本,小事依然可以做出绘声绘色、跌宕起伏。主创团队敢于突破的创作的态度,正如歌词所写:“世间从此万万千千都不许妥协”的青春少年意气。



七月初,主创团队来到珠三角地区进行点映,现场观影者纷纷表示真香“我被朋友拉来观影。以为这是给小朋友看的,结果最后是我自己真香了。”此外,《茶啊二中》满足了观影者对中国国漫的期许:“作为喜剧片,常常担心国漫充斥着网络烂梗,看完却完全没有这种担心。”主创团队不忘初心,表示:“每一个笑点都是团队精心打磨的,目的就是希望大家找到意想不到的笑点。”这种意料之外的喜剧风格让众多观众联想到周星驰电影。



不仅如此,电影对故事和人物的精雕细琢让观影者喜出望外。“大家都在说国漫剧本口碑下滑,但看完《茶啊二中》,我觉得这个剧本太棒了!”对于观影者的高度评价,夏铭泽导演表示:“在电影中每一个不起眼的小角色,我们都做了完整的人物小传。因为我们希望让大家感受到他们是真实存在的,大家对这种师生情、同学情也更能共情。”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