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小甜甜布兰妮遭NBA球星安保掌掴 要求公开道歉

时间:2023.07.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C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据外媒报道,美国歌手“小甜甜”布兰妮在拉斯维加斯被NBA新科状元马刺队新秀维克托·文班亚马的保镖掌掴。


报道称文班亚马现身拉斯维加斯的一家餐厅,被球迷和布兰妮认出,布兰妮表示自己看到文班亚马后,就上前拍了他的肩膀,试图引起他的注意,结果被对方保镖掌掴,眼镜也被打落。她的丈夫阿斯加利说“保安的动作暴力且失控”。之后,布兰妮选择了报警,警方也已经介入了调查。


对于本次冲突,文班亚马也做出了回应,“我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我当时一直往前走,并且被告知不要停下来。当时有个人从后面抓住我,不是拍我的肩膀,而是从后面抓住我,然后安保人员就推开了她。”直到几个小时后,文班亚马才知道那个人就是布兰妮。


随后布兰妮公开表示称自己也有被粉丝围住的时候,但她的安保人员并没有袭击大家。布兰妮称:“我还没有得到这名球员、他的保安或他们的球队的公开道歉。我希望他们会这么做。”


文/CC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