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揪心!《八角笼中》曝片段 王宝强史彭元隐忍流泪

时间:2023.07.12 来源:1905电影网
《八角笼中》曝“打水漂儿”片段 王宝强陈永胜史彭元流下男儿泪 时长:02:19 来源:电影网

《八角笼中》曝“打水漂儿”片段 王宝强陈永胜史彭元流下男儿泪收起

时长:02:19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的现实题材电影《八角笼中》正在热映中,影片发布“打水漂儿”片段,时隔多年,昔日的教练向腾辉(王宝强 饰)与马虎(陈永胜 饰)再遇见,本该成为格斗冠军的马虎却被打回生活的牢笼中,重操“打劫”旧业,苏木(史彭元 饰)也因伤病无法参加格斗比赛。站在命运的十字路口,在“沉下去”与“使劲活”之间,向腾辉、马虎、苏木又将作何选择?影片由王宝强执导、领衔主演,陈永胜、史彭元领衔主演,王迅张祎曈主演,肖央、刘桦、李杨、李晨、李梦特别友情出演,目前票房已突破10亿。


重回泥沼再陷命运牢笼   为出路携手背水一战


最新发布的“打水漂儿”片段中,向腾辉与马虎再次相逢,马虎、苏木却再次陷入生活的泥沼中,充满了戏剧感与宿命感。向腾辉路上再遇劫匪,却不曾想正是昔日自己培养的格斗种子选手——马虎。在向腾辉的逼问下,马虎也终于道出背后实情,苏木在新俱乐部遭遇不公待遇而断送格斗前途,为了给苏木治病,他不得不重操“打劫”旧业。马虎、苏木等大山的孩子们曾在向腾辉的带领下,找到了人生新的出路,却在舆论的重压下重新打回生活的牢笼中,与命运交手后的马虎也不得不发出“认命”的感慨:“你打过水漂吗?手里握着那块石头,不管你怎么用力甩它,石头最后都是要沉下去的,这个就是我的命。”


得知真相的向腾辉,心存愧疚,眼中饱含泪水,他不断扇自己耳光,却也决定为了孩子们的出路他要再拼一次。十年前,他将孩子们“骗”出山沟沟、“骗”他们练格斗,通过自己的方式为大山的孩子们找到了一条出路。十年后,向腾辉再次选择用一个“骗局”为孩子们正名。面对马虎、苏木如“石头”般的命运,向腾辉依然没有让他们“沉下去”,而是带着他们冲破命运的牢笼,为他们的出路背水一战。



野草精神打动观众   精湛演技诠释不妥协勇气


《八角笼中》讲述了向腾辉带着一帮无人照料的孩子,共同对抗命运的励志故事,影片中“生如野草,不屈不挠”的热血精神也燃动了暑期档。最新曝光的“打水漂儿”片段中,马虎、苏木的无助,向腾辉眼神中闪过的自责与懊恼,细致展现出他们面临的新困境,也展现出他们“父子”间的情感连结。这一情节也成为了观众最难忘的情节之一,有网友表示:“在希望将要散发出光的时候,却被乌云笼罩,是向腾辉,自顾不暇却仍救人于黑暗中,他们是彼此生命里的救赎,是过去理想与当下出路的碰撞。”


电影中,失意的沙场老板向腾辉坚持为孩子们撑起一个家,一路上他有被舆论裹挟的无奈,有贫穷的困窘,也有培养出冠军的得意,王宝强将腾辉不同阶段的心路历程展现得淋漓尽致,正如人民网网络评论部写道:“在这一路‘骗’的过程中,假戏真做,是向腾辉的成长”。而王宝强也完美地演绎出向腾辉的多重身份,睿智的商人、严苛的教练、无助的“父亲”,有观众再次领略到王宝强的演技:“王宝强演技太绝了,让人相信他就是向腾辉,尤其是在车里默默流泪那一段,再一次被宝强的哭戏征服。”陈永胜和史彭元也用精湛的演技完美诠释了马虎、苏木的少年凌云志与不向命运妥协的勇气,“陈永胜的几场哭戏好有层次、好有感染力”、“史彭元演的苏木,充满了少年感与斗志,毫无违和感”。此外,新人演员张祎曈饰演的苏木姐姐一角,也凭借细腻的演技引发了众多热议:“姐姐用一己之力守护着弟弟妹妹的成长,眼神中充满坚强与希望,生活的苦她自己扛,我真的哭死。”


电影《八角笼中》正在全国热映中!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