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二哈版熊孩子超搞笑!《王牌二哈》8.19欢乐上映

时间:2023.07.12 来源:1905电影网
动画电影《王牌二哈》曝新预告 二哈版熊孩子爆笑来袭 时长:01:11 来源:电影网

动画电影《王牌二哈》曝新预告 二哈版熊孩子爆笑来袭收起

时长:01:11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动画电影《王牌二哈》发布了熊孩子版预告片及海报,欢乐爆笑的画风让许多观众直呼有趣,越来越多的观众表达了对影片8月19日上映的期待。


该影片讲述了一只美食大盗哈士奇与发誓要追捕他归案的全能警察小杰,无意间接触到了能源水晶,意外地吸走了水晶全部能量,不仅身体变为幼年状态,还卷入一场惊天阴谋的故事。在物料中,观众大致了解到了二哈与小杰从针锋相对到相互理解,再到成为默契好友的友谊线,欢快紧张的剧情节奏让温情的故事情节显得更加扣人心弦。



在《王牌二哈》熊孩子版预告片中,为我们展示了幼年版二哈与警察的相爱相杀,两人身体吸附了巨大的能源,一言不合就开始能量比拼。而这一切举动,却恰巧让反派团伙更好地锁定了两人的位置,一场紧张刺激的逃亡之旅也因为他们的各种“神操作”变得滑稽搞笑!


而海报的主角是另一位惨遭熊孩子“毒手”的李志,他从来没想到自己有一天会放下科学研究,做家庭煮夫,而且照顾的是两个熊孩子版“充电站”,他眼下的乌青足以看出精力憔悴。而幼年双人神探正悄悄地站在了李志背后,一场新的熊孩子整蛊即将开启!让人防不胜防!


《王牌二哈》的欢乐不止于此,想要了解更多关于能源水晶的神秘背景信息,想要看熊孩子如何抵抗实力雄厚的反派部队,就在暑假8月19日,踏入影院,和神探双杰一起做拯救城市的大英雄。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