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被批太油腻!杨洋回应:不要过多在意网络的事情

时间:2023.07.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C
共4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杨洋王楚然魏大勋等主演的电视剧《我的人间烟火》正在热播,引发大量讨论。开播前,不少观众期待杨洋能再现《你是我的荣耀》的高光,没想到他却因为油腻演技被骂上热搜。



网友调侃,杨洋在前几集总是眉头紧皱,整个人散发出一种“这还不迷死你”的自信,再加上他有一些摸脸的小动作,更让观众直呼:“都2023年了,真油你的”“谁教他这么演的”。



面对外界的争议,杨洋在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做出回应,他表示“我觉得网络上的事情看一看就好,不要过多在意。要坚定地知道自己要什么、走什么样的路。对于我而言,就是踏踏实实地演好每一部戏,问心无愧。”然而网友却并不买账,评论道:“还是在意一下吧”“态度决定一切,他这么多年演技毫无进步的原因找到了”“就是因为不过多在意才变成现在这样的吧”。



文/CC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