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少年“龟”来!忍者神龟大电影内地定档8月11日

时间:2023.07.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UTA
成龙配音《忍者神龟:变种大乱斗》曝定档预告 8.11全国公映 时长:02:15 来源:电影网

成龙配音《忍者神龟:变种大乱斗》曝定档预告 8.11全国公映收起

时长:02:15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忍者神龟”新一部动画大电影《忍者神龟:变种大乱斗》中国内地正式定档8月11日上映,同时发布中文预告与定档海报。



本作中四位神龟回归经典的动画造型,但动画风格则有变化,涂鸦画风极具冲击力,更贴合布鲁克林街头风格,视觉效果像是定格动画。


影片讲述忍者神龟四兄弟在远离人类世界多年之后,决定主动出击,希望能够靠他们的英勇事迹赢得纽约人民的心,并获得他们的接纳,成为正常的青少年。新朋友艾普尔也前来协助他们扳倒一个神祕的犯罪集团,但是当对方派出一支变种军团,他们很快发现根本就是自不量力。


该片北美8月2日上映,成龙将配音神龟老师斯普林特,塞斯·罗根保罗·路德约翰·塞纳等也将为影片配音。


文/UTA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