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原创深度策划

本周精彩丨用实力说话!电影频道将播多部动作片

时间:2023.07.3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央影传媒


1905电影网专稿 当面临困境和灾难,或为了一场自我救赎,人类总会爆发出前所未有的力量。一场场疾风暴雨般的较量本周将在电影频道上演。不同的空间、迥异的对手、新奇的视角,为你展示什么是“用实力说话”的强者姿态。



《红海行动》改编自2015年也门撤侨行动的真实事件,制作总预算成本高达5亿元人民币,其中,军事装备预算就达到了惊人的2亿元人民币。本片运用了“海、陆、空三线调度”和“实景拍摄”的形式,在非洲摩洛哥取景,将中国海军“蛟龙突击队”在索马里海域排除万难解救中国商船,顺利带领我国侨民撤离的英勇身姿真实再现。


请相信,在任何一个角落、在每一个紧要时刻、在每一次生死救援之中,你都将看到中国军队的身影,看到我们的强者姿态和大国风采。


精彩影评:电影《红海行动》以“真”动人,真实的撤侨事件、真枪实弹的场面、真拼命真热血的演绎收获了各界好评。  ——1905 电影网



以拍摄恐怖片起家的导演帕特里克·卢西尔,不负众望的赋予这部作品自己特有的元素,丝滑讲述了一个超自然的,暴徒弥尔顿的救赎故事。


古语说的好,欠的债总是要还的。曾经犯下不少错误的弥尔顿,全程开挂般无敌,他从地狱里成功逃脱,只为从一群邪教份子手中救回自己的孙女。超越人类极限、燃起熊熊斗志、消灭撒旦杀手,屏息观看弥尔顿,是否来得及完成自己的救赎之旅?


精彩影评:尼古拉斯·凯奇大叔本人就是一个漫画迷,于是他又一次我行我素地做出了自己的选择。  ——豆瓣影评 蒙月



以追车场景著称的编剧、监制——吕克·贝松手下的动作大片从未让观众失望,《的士速递》就是一部哪怕观到结尾,仍叫人不能放松的电影,一场大戏在结局时刻上演,清扫你的疲惫。


主角丹尼尔乍一看是个名不见经传的披萨外送员。但是披着“小哥”皮肤之下的,却是个躁动着高超车技、能躲过雷达追踪的高手之心。果然印证了“不开计程车的飞车手不是个好快递”。这一次,帮助警察艾米里安围捕银行抢匪的丹尼尔,会让精彩就此上演。


精彩影评:吕克·贝松玩转法式幽默,激情四射的紧凑节奏加上冷不丁儿的法式笑料,是一道调制成飙车枪战口味的法式大餐。  ——豆瓣影评 Tito



将名著纸片人立体化的行为,向来最怕演员拉跨。而这部2000年版的电影《悲惨世界》里,由大鼻子情圣“杰拉尔·德帕迪约出演,加之电影中的音乐悲壮绕梁,场面阴郁苍凉,软件硬件都的确配得上雨果这一部旷世名作。


20年前的冉阿让因为偷面包被捕,如今洗心革面的他再次面临警长沙威的追捕。已经改恶向善的冉阿让,以及认为人一旦失足便终生堕落的警长被命运牵绊在一起,他们两人之间随之展开了一场场纠葛和较量……


精彩影评:杰拉尔·德帕迪约特别适合这种内心挣扎的悲剧式人物,前有瓦尔蒙,后有沙威,他演绎出了人物丰富的层次感。  ——豆瓣影评 花束



消失5年的熊猫阿宝这一次又重返江湖,并终于认识到了自己真正的身份。比起之前两部,第三部在中国元素上,可谓做足了功夫,也更加贴近中国观众审美,终于不再是“歪果仁“眼中的中国了。


在萌萌可爱的神龙大侠阿宝和超级主角们依次登场之后,熊猫村中出现的新角色也让人眼前一亮。神龙大侠阿宝与盖世五侠不仅要保卫熊猫村,还要心系天下和平,共同对抗拥有神秘力量,出场就秒杀一众高手的天煞。


精彩影评:本次中国元素最集中的体现就是阿宝的故乡——神秘熊猫村。熊猫村的设置模仿了四川巴蜀一代的地貌,山峦起伏、溪流蜿蜒,堪称“世外桃源”。  ——1905 电影网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