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难哄》选角引热议 剧组发声明:剧本还在打磨

时间:2023.08.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joy


1905电影网讯 近日,赵露思陈哲远马伯骞主演的影视剧《偷偷藏不住》正在热播,剧中,马伯骞因饰演“桑延”一角而遭到网友吐槽。随着剧情的更新,竹己另一部以“桑延”为男主展开的小说《难哄》也引起极高的关注。尤其是选角方面,网友们各执一词,吵翻天。


网传《难哄》的男女主确定由翟潇闻、张予曦出演,对此,《难哄》剧组发声明回应,“目前剧集仍处于剧本的打磨阶段,关于网络上散播的诸多传言,希望大家不要过度猜测,一切以官方信息为准。作为剧方,我们将秉持做好内容的初心,虚心吸取各方建议,努力为观众呈现一个优秀的作品。如有确定信息,定将第一时间进行公告。”



小说《难哄》讲述了温以凡与桑延的甜蜜爱情故事。温以凡回到家乡工作,意外遇到了高中同学桑延。阴差阳错之下,两人竟然合租到了一起。原本互相逃避的两人因此打破隔阂,忍不住向对方靠近并正式确定了关系。最终,两人搬进了桑延亲手设计的新家,并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文/joy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