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成龙龚俊新片《狂怒沙暴》蝉联网飞观影人次周冠

时间:2023.08.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UTA


1905电影网讯 成龙联手“赵喜娜”主演新片《狂怒沙暴》于7月28日上线流媒体,上线次周(7月31日-8月6日)在Netflix全球观看时长达4050万小时,观看人次达2600万人!蝉联本周Netflix电影全球观看人次榜冠军。



除了成龙、约翰·塞纳,本片阵容还包括皮鲁·埃斯贝克、王振威、侯明昊龚俊蒋雯丽、马心瑞等。影片中,成龙饰演一名中国私人保安承包商,当中国在中东的一家炼油厂遭到袭击时,该承包商被召来营救当地的石油工人,随后他意识到攻击者的真正计划是窃取石油财富,他与一位前海军陆战队队员(约翰·塞纳 饰演)合作阻止他们。



说起外网的“流量明星”,成龙绝对算得上个中翘楚。只要流媒体有成龙主演的电影,必然会有不少粉丝慕名观看。但影片《狂怒沙暴》口碑不佳,IMDB评分仅有5.4,烂番茄新鲜度更是低到15%,许多影迷也对此片表示失望。


文/UTA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