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讽刺漫威DC!HBO正式预定喜剧剧集《系列大片》

时间:2023.08.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UTA


1905电影网讯 HBO正式预定喜剧剧集《系列大片》整季,该作由萨姆·门德斯执导,乔恩·布朗编剧。希米什·帕特尔、阿雅·卡什、比利·马格努森、杰西卡·海因斯等出演。


本剧聚焦超级英雄电影的制作过程,讲述一个充满希望的团队被困在一个功能失调、荒谬、愉悦的地狱般的超级英雄系列电影制作中,如果他们最终成功了,他们必须面对的问题是——这是好莱坞的新曙光,还是电影的背水一战?这是梦工厂还是化工厂?


本剧此前已拍试播集,故事大纲一经公布即引发热议,许多影迷认为这样一部剧集是对漫威DC的最佳讽刺,并表示非常感兴趣。这或许也为HBO正式预定此剧增添了不少信心。


文/UTA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