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我经过风暴》曝终极预告 佟丽娅面呼唤女性觉醒

时间:2023.08.14 来源:1905电影网
《我经过风暴》发布终极预告 佟丽娅深陷家暴折磨 时长:01:20 来源:电影网

《我经过风暴》发布终极预告 佟丽娅深陷家暴折磨收起

时长:01:20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电影《我经过风暴》发布终极预告,佟丽娅演绎出家暴受害者在面对来自家庭与社会的偏见时的艰难。影片中由佟丽娅饰演的徐敏作为事业有成的女性却长期遭受着来自丈夫的家暴,在承受身体的伤害的同时来自各方的劝诫与偏见更加压得她喘不过气来,面对风暴她重拾勇气不再被困于流言与暴力的牢笼之中。该片由路阳王红卫监制,秦海燕编剧并导演,佟丽娅、吴昱翰领衔主演。在最新发布的终极版海报中,由佟丽娅饰演的徐敏被家暴折磨得面色苍白,孩子们一脸天真,本该幸福的一家人却貌合神离。在全新发布新媒体图中,可以看到作为女性无时无刻不在承受着来自家庭职场以及社会的偏见,女孩们总是被赋予各种各样的标签,以致于当伤害来临时还被要求忍气吞声。作为女性也作为该片的导演,秦海燕希望通过影片打破那些强加于女性身上的枷锁让女孩们能够勇敢做自己爱自己。


打破偏见编制的谎言 佟丽娅深陷风暴呼唤女性觉醒


在终极版预告和终极版海报中,曾经最温暖的避风港却成为了最恐怖的牢笼,暴力破碎了爱情更让家不复存在。当暴力被认定为打打闹闹,当合理诉求被曲解为不明事理,不要再忍耐,不能再忍耐!作为女性我们不是谁的复制品,人生没有模版,不必理会那些强加于我们身上的标签,暴力从来都是错误的行为,我们不应承受,别再为伤害找借口,爱自己才是终身浪漫的开始,每一个女孩都可以有自己的花香。


作为导演秦海燕表示:“影片中有一种现象叫煤气灯效应,就是施暴者对受害者进行一些否定,或者是歪曲她的一些认知的这种现象。比如电影里陈均在徐敏工作上遇到困难,向家里寻求帮助的时候,就会说外面那些人都是危险的,只有我对你好,这其实也是一种pua,会让她对很多人和事物难以产生客观的评价。还有就是陈均对徐敏本来非常好,所以当他开始对她进行指责或者是开始施暴以后,徐敏也一度会怀疑是自己出了问题,在自己的身上找原因。当徐敏报警,然后去派出所寻求帮助的时候,他又忽然在警察面前表现的好像一切都是徐敏造成的一样,他们只是夫妻之间的口角这样的,其实着会让受害者在这样的一个社会认知里变得非常的无助。”



不再被标签所绑架 秦海燕:独立不是新的枷锁


在全新发布的新媒体图中,女性遭受着来自各个领域的打压和误解,为什么女孩总是被要求完美?人们习惯于给女孩们贴上标签,以一种标准去衡量她们的人生。而我们生来自由又何必被定义,我们是女儿是妻子是母亲更是我们自己,不必为了家庭委曲求全不必为了体面逆来顺受,每一个女生都应该拥有在风暴中涅槃重生的勇气。


秦海燕表示:“作为女性总是被提出非常多的要求,也背负着非常多的枷锁,尤其是我们这一代。比如家里就只有一个孩子,父母望女成凤,他们既希望你在事业上或者是个人价值上面获得一个极高的成就,也有一些传统的要求,比如你一定要成为一个好妈妈,好妻子,用非常多的标准去束缚你。然后现在不仅有这些标准,当你成为一个独立女性以后,同样会用一个极高的标准去要求你。我希望所有的这些标签都不要成为女性的束缚,我们不要被这些标签绑架,每个人都应该勇敢做自己,就像徐敏对李小萌说的,每个人都是特别的,都可以发现自己的特点,活出一个真正的自我。”


电影《我经过风暴》将于8月17日全国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