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原创深度策划

1905电影网会员专享直播丨反诈重案·影院震撼登场

时间:2023.08.16 来源:1905电影网

↑↑↑一键观影↑↑↑


1905电影网专稿 黑暗无边,无限循环!罪恶人心,皆因贪念!警匪对决,怒火重案!法网恢恢,苍天有眼!长夜过后,光明审判!全民反诈,刻不容缓!天下无骗,祝你平安!8月15日13:30起,1905电影网“反诈重案·影院”集结了以反诈为主的高智商犯罪题材大片,用最实力的演员,最震撼的表演,书写出现实主义的最犀利勇敢的诗篇!


1905电影网特别策划“反诈重案·影院”,瞄准当下社会高发、危害极大的电信诈骗、“杀猪盘”案件。《巨额来电》《古董局中局》《反诈风暴》《来电狂响》等近百部影片不间断直播,带你第一时间看透犯罪分子的两幅嘴脸,get最实用的反诈技巧,谨防上当受骗!


其中有通过诈骗团伙的独特视角赤裸再现惊天骗术流程的《巨额来电》;



还有层层推进、反转不断、解谜通关的古董鉴定大冒险《古董局中局》;



有讽刺批判金钱财富对人心、人性、人生影响的《西虹市首富》



还有在极端环境中展现人性最真实一面的《一出好戏》



有将高智商犯罪喜剧做到里程碑级别的国民IP《唐人街探案》



还有拷问良知、直击人心的农村悬疑犯罪佳作《暴裂无声》



当然,不要忘了在“黑吃黑”“猫捉老鼠”中展现罪与罚、人性与救赎的戛纳入围之作《南方车站的聚会》



以及尽皆过火、尽是癫狂的香港高智商犯罪极致作品《神探大战》



8月15日,锁定1905电影网客户端,来1905电影网APP“反诈重案·影院”,擦亮双眼,增强防范,将你的反诈意识拉满!珍爱生命,远离危险,希望电影能给你最大的安全感!


1905电影网客户端重磅推出会员专享直播频道,甄选优质电影佳片,打造专属于会员的类型主题电影直播。


超多类型,超强集结!你想看的全都有!更多精彩电影直播,锁定CCTV6电影频道官方新媒体客户端1905电影网APP。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