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热门科幻片《敌人》曝剧照 复制人或将取代真人

时间:2023.08.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西尔莎·罗南保罗·麦斯卡亚伦·皮埃尔主演的热门科幻惊悚片《敌人》首曝剧照。剧照整体色泽温润,很有古典主义的色彩。



影片改编自加拿大作家伊恩·里德的同名小说,讲述了一个科幻背景下的伦理、惊悚故事。影片的故事发生在不久之后的未来,企业权力和环境恶化摧残地球,而一对住在偏远农场的夫妇某天被一个来自航空航天公司的陌生人特伦斯拜访,告诉他们丈夫朱尼尔被选中前往一个绕地球运行的大型空间站,将在那里生活两年。在此期间,丈夫的生物力学复制人将留在妻子亨丽埃塔身边陪伴她。



之后,特伦斯定期拜访朱尼尔,收集数据,使复制品尽可能逼真。某天特伦斯祝贺朱尼尔表现出色,后者不解,在看到和他一模一样的男人后表示震惊,特伦斯解释那人才是真正的朱尼尔,做完任务回来了,现在这个是替代品,而显然亨丽埃塔一直都清楚这件事。



影片由加斯·戴维斯(《雄狮》《抹大拉的玛丽亚》)执导,将于10月6日在北美上映。



文/云猫猫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