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39岁男星达伦·肯特逝世!曾出演《权游》中牧羊人

时间:2023.08.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迪莫


1905电影网讯 曾在《权力的游戏》中饰演牧羊人的英国演员达伦·肯特,本月11日在亲友的陪伴下过世,享年39岁。8月15日其经纪公司证实了这一消息。虽然达伦·肯特的死因没有公开,不过他生前罹患多种疾病,更因罕见皮肤病常年无法晒太阳。


据《人物》报道,达伦·肯特除了皮肤病外,还患有骨质疏松和关节炎,身体状况一直不太好,但他仍坚持关心着和他有一样病痛的人。他的友人透露,达伦生前是一间慈善机构的赞助人,协助他们创造安全、无障碍的空间,让身障者也能平等、不受限制地与非身障者一起从事表演艺术工作。


达伦·肯特生前出演过多部知名影视剧,曾在《权力的游戏》中饰演失去女儿的牧羊人,也曾客串出演剧集《废柴联盟》,今年热映的电影《龙与地下城:侠盗荣耀》中也有他的身影,如今他过世的消息传出,也令不少影迷唏嘘。


文/迪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