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李玟两位姐姐回应《好声音》事件 称网传视频属实

时间:2023.08.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迪莫


1905电影网讯 日前,李玟控诉录制《中国好声音》时遇到不公平待遇的录音曝光,随后李玟现场质疑节目赛制不公的视频也被曝光,引发网友热议。


8月17日,一段李玟生前控诉《中国好声音》录音曝光,录音中指出因为赛制问题,她多次向节目组反映,但导演组人员只是剪她镜头。她说:“因为好声音我喜欢这个节目,我觉得这些年轻人是充满年轻爱音乐,我们的共同语言就是爱音乐,我牺牲自己无所谓,我没想到原来他们都是一堆坏人,去整我,因为我说真相,我命都不要,就是想帮助这些孩子,我说赛制不公平,节目组说赛制就是这样的,没有导师可以改变。”此前,也有好声音学员指出赛制不公平,学员李嘉捷发文表示节目组根本不遵重参与比赛的选手,盲选录制期间学员上场的位次可以随意任他们改换,引发热议。



对此,《中国好声音》官微发文回应:“近日,部分自媒体帐号在网络平台散布经恶意剪辑的录音‘李玟生前控诉《2022中国好声音》’,是对逝者的不尊重,也严重损害节目形象,我方表示强烈谴责。作为《2022中国好声音》的导师,李玟女士全身心投入工作,期间曾有的误会经沟通当时即已消除。出于对逝者的尊重,我们不再对此事过多解释,永远铭记她对节目的真情付出。愿逝者安息!”



而此前发文力挺李玟的“好声音”学院李嘉捷,18日发布声明向节目组道歉:“本人于昨日发布的微博内容,没有事实依据,在此向社会各界以及好声音节目组表达歉意,也请广大网友不要再以讹传讹,谢谢大家!”同时删除了此前的微博。



8月18日,有媒体就此联系到李玟大姐李秋林、二姐李思林。大姐回应称:“事实coco在视频里面都说了,我们就不回应了”。二姐则回应表示:“我们还在失去亲人的痛苦当中,需要时间和空间”。


文/迪莫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