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奥本海默》中国首映 诺兰亲临现场热情互动签名

时间:2023.08.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joy、任杰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8月22日,备受万千影迷期待的新片《奥本海默》在北京环球影城举行中国首映礼,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亲临现场,这是诺兰导演时隔六年再度来到北京,他表示自己非常高兴能再次来到北京和观众见面,并与粉丝热情互动签名。 



现场,中国粉丝的热情被点燃了,激动地高举海报,近距离感受诺兰导演的魅力。红毯上,诺兰导演超级真诚一个一个为影迷签名,几乎要被影迷们的热情淹没了。



中国演员潘粤明谭卓捧场《奥本海默》首映礼,纷纷表示十分期待诺兰新作,面对媒体提问,谭卓用“深刻”“复杂”和“有趣”来形容诺兰导演此前的作品,用“有责任和使命感”形容诺兰导演。潘粤明则以“有张力”、”有个性”和“完美主义者”三个关键词形容诺兰导演。




《奥本海默》讲述“原子弹之父”罗伯特·奥本海默的故事,观众将看到一个谜一般的男人如何陷入一个自相矛盾的困境,他为了拯救这个世界,必须先毁灭它。影片将于8月30日在中国内地正式上映。


文/joy 图/任杰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