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兄弟连》《太平洋战争》9.15上线 重温二战经典

时间:2023.08.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C


1905电影网讯 二战军事题材经典剧集《兄弟连》《太平洋战争》宣布将于9月15日上线流媒体Netflix,届时影迷可以在线重温这两部经典作品。


这两部作品均由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担任制片人,《兄弟连》于2001年开播,改编自Stephen Ambrose的畅销书《Band of Brothers》,主演集结了戴米恩·刘易斯、马修·赛特等众多好莱坞明星,描写美国101空降师506团E连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欧洲战场的真实故事。


《太平洋战争》是从莱基(詹姆斯·贝吉·戴尔饰)、斯莱治(约瑟夫·梅泽罗饰)和巴斯龙(乔恩·塞达饰)三个海军陆战队士兵的视角展现整个太平洋战场。电视剧剧情中表现的战争情节,涵盖了美军在太平洋战争中的重要战役。


文/CC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