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肉疼!歌手米格尔裸背穿钉挂自己 悬空开唱4分钟

时间:2023.08.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迪莫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日前,37岁的美国R&B歌手米格尔·皮蒙特尔,在新专辑《Viscera》上演了惊心动魄的4分钟表演,只因他将自己的背部穿孔,挂了两个钩子,悬空表演。



据报道,米格尔日前举办了小型音乐会,共表演了四首新歌,事前仅告知观众“会进行一场创新、突破界限的表演”,没想到其中一个桥段,他裸露上半身登台,接着三名工作人员在他背部两侧皮肤穿孔,插入特制的金属挂钩,悬吊在半空开唱,长达4分钟。



有消息人士透露,米格尔为了这一特技已经酝酿了数月。热衷于现代艺术的他,与人体艺术家合作历经多次测试和练习,才呈现了当晚的表演效果。


米格尔·皮蒙特尔凭代表作《All I Want Is You》为人所知,也曾为皮克斯动画《寻梦环游记》演唱主题曲《Remember me》,迅速打开知名度。


文/迪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