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再破纪录!《芭比》“霸榜”成年度全球最卖座影片

时间:2023.09.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05电影网讯 由玩具IP改编影片《芭比》,继续着自己在票房上的“霸榜”之旅。经过一周的积累,影片全球票房达到13.6亿美元,超过了今年单片全球冠军《超级马力欧兄弟大电影》(13.597亿)。

 

其中北美刚突破6亿美元,为6.01亿美元,北美之外7.6亿美元,中国内地在映第45天,票房2.51亿元。 随着影片在北美突破6亿美元,该片也成为了历史上第14部达到这一数字的电影。和它在一起的是一些经典电影,如《蜘蛛侠英雄无归》、《复仇者联盟》、《阿凡达:水之路》和《星球大战:原力觉醒》

 

华纳兄弟最近宣布,《芭比》将于9月22日开始重新在IMAX上映一周,片尾还加入了一些额外的片段。克里斯托弗·诺兰《奥本海默》近几周一直在IMAX影院占据主导地位,对其他影片,尤其是《碟中谍7》造成了不小的影响。这一周的放映活动有望进一步增加该电影的总票房,该片即将在9月5号上映VOD版本,意味着影院上映的统治即将结束。届时,本片票房将会迎来一个最终数字。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