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三贵情史》在京首映 童话大王郑渊洁向姚晨邀戏

时间:2023.09.0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杨楠、青果
共22张


1905电影网讯 9月4日,电影《三贵情史》在北京举行了首映活动,导演刘斯逸携主演胡先煦姚晨郑云龙、项偞婧、秦雪、孙亦沐、石凉、宗俊涛等现身映后见面会。除此之外,“童话大王”郑渊洁,电影人曹郁王红卫路阳俞白眉李玉张冀闫妮热依扎高叶李九霄等人悉数亮相,为影片撑场。



活动开始,胡先煦抱着电影中的小猪皮特出场,只是小家伙似乎并不给大家面子,在姚晨介绍这部影片是希望真爱降临所有人的生命时,小猪突然开始叫唤,让姚晨不禁感叹,“看来它着急表达,可能不太相信真爱。”话毕,小猪更是用一个“意外”让胡先煦成为了“现场最有味道”的男子。



意外反而让这场首映礼变得格外生动,与此同时,“童话大王”郑渊洁分享了另一则生动的趣事。他曾经写过一篇《红沙发音乐城》,而当时有个福建的小女孩在看完这个故事之后,用剪刀剪开了自家的真皮沙发,企图发现藏在其中的乐队,“这个小女孩就是姚晨。”



郑渊洁现场借此机会向姚晨抛出橄榄枝,“我女儿即将从海外读完电影导演的研究生,如果未来她要拍《红沙发音乐城》,希望大姚能出演皮皮鲁的妈妈,并且片酬能打99折。”姚晨现场便应下了这个邀约。



近年,姚晨一直以监制的身份,为不少新人导演的作品保驾护航,《三贵情史》则是她作为联合监制的作品。好友闫妮现身现场,用汉中话进行简短的招呼让人梦回《武林外传》的同时,更是对姚晨近几年在创作表达上的追求给予了极高的赞赏。


据悉,《三贵情史》将于9月9日正式登陆院线。



图/杨楠 文/青果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