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死侍3》停摆后曝最新动态 罢工前已拍完一半

时间:2023.09.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05电影网讯 由于编剧和演员罢工而暂停拍摄的《死侍3》日前曝光了全新的动态,本片在彻底停摆前已经拍摄了35天。对于一部好莱坞大片来说,这是一个尴尬的时间节点。因为它刚刚完成了一半。


对于影片的停摆,粉丝们感到震惊但不意外,虽然影片剧本已经完成,但随着演员罢工的开始,《死侍3》不得不停机。不过,尽管如此,粉丝们依旧希望能很快看到电影的预告片。在采访中,影片导演肖恩·利维表示团队在罢工宣布时已经拍摄了35天,这“正好是拍摄的一半”,这意味着还有35天的拍摄时间来完成主要摄影。这是否意味着剧组重点拍摄了大量使用CGI的场景,以便在罢工期间进行后期制作?


肖恩·利维说:“那将比我聪明得多。那将是如此精明。但我猜,就像我们行业中的其他人一样,我不知怎么避免这次罢工。突然间,罢工来临了,我不得不让几百人回家,他们仍在等待回去工作。所以,我真的——我不轻易使用这个词——我渴望达到一个公平和公正的解决方案,让这个行业恢复工作。”对粉丝来说好消息是,《死侍3》的一半已经存在,坏消息是,另一半不知道什么时候才可以重新开启拍摄。而且,罢工的时间越长,两位演员维持身材的难度就越大。


至于影片能不能按照计划,在2024年5月3日上映,取决于制片公司与演员/编剧之间的谈判。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