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宠物坟场2》曝光预告 不死之身现身恐怖值拉满

时间:2023.09.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斯蒂芬·金小说改编电影《宠物坟场2》曝预告 《X档案》男主出演 时长:02:17 来源:电影网

斯蒂芬·金小说改编电影《宠物坟场2》曝预告 《X档案》男主出演收起

时长:02:17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宠物坟场:血统》(Pet Sematary: Bloodlines)于日前曝光了全新的预告。在预告中,一个关于被复活的宠物攻击人类的故事,徐徐展开。



整个预告充满了恐惧感和邪恶感。加上古怪的配乐和大量的血浆,影片的恐怖值已经拉满。在史蒂芬·金的《宠物坟场》世界中,死亡从不是终结。但在这部电影中,男主角杰德·克兰德尔要面对不仅是埋藏在他家乡地下的古老威胁,还有永远让他与诅咒联系在一起的黑暗家族历史。


在故事的一开始,克兰德尔就来到了宠物坟场,在那里埋葬了各种死物,只见它们复活,变成了扭曲的样子。很快,人们也不再接受自己的死亡,他们来到宠物坟场,对自己的家人进行了复活。而复活之后的人类,变得凶残,不受控制,并最终成为了人类的梦魇。按照计划,本片将于10月6日上线。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