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除暴2》立项备案 刑警率队追捕枪贩除暴安良!

时间:2023.09.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UTA


1905电影网讯 日前,国家电影局发布关于2023年8月上全国电影剧本(梗概)备案、立项公示的通知,电影《除暴2》正式立项备案。



据备案信息显示,故事梗概为:上世纪90年代,某沿海城市涉枪案件频发。为了从根源上打击犯罪,刑警卫民率专案组,针对大枪贩那波及其团伙展开了追捕。最终他在线人面条的帮助之下,将罪首那波抓捕归案,履行了作为警察“除暴安良”的誓言与职责。


影片继续由《除暴》原班人马打造,刘浩良执导并与洪亮联合编剧,梁琳任制片人。电影《除暴》由王千源吴彦祖主演,于2020年11月上映,累计票房5.38亿,位列2020年国产电影票房第八名。


文/UTA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