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吸氧开唱引担忧!五月天阿信发长文亲曝健康状况

时间:2023.09.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迪莫


1905电影网讯 日前,五月天主唱阿信在巡回演唱会上抱着氧气袋的画面引发歌迷担忧。9月17日,阿信通过社交账号发布长文说明了最近的身体状况。


阿信在博文中写到,自己在泉州演唱会后生了一场小病,拖着这场病又连续到澳门、回台北工作,之后在西安身体状况依旧欠佳、昏昏沉沉的,但也带着期待与感动完成了三场演出,直到到了南京时,身体已经完全康复,只是声音变得难以控制,偶尔会变得特别沙哑。



阿信对此相当自责,他表示交代这些不是想让大家担心,是要跟大家致歉,因为没有好好照顾自己而没有给出最好的演出,让他相当过意不去。阿信谢谢歌迷的包容,让他可以享受到目前为止的10场巡演。


同时,阿信也提醒大家要照顾好自己,认真工作学习的同时也要适度放松休息,并约定用最好的自己、变得更厉害出现在接下来的巡演舞台。                                 


文/迪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