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大量西装抖森!《洛基》第二季曝特辑 10.5开播

时间:2023.09.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C
《洛基 第二季》发布幕后特辑 宣布提前至10月5日开播 时长:01:25 来源:电影网

《洛基 第二季》发布幕后特辑 宣布提前至10月5日开播收起

时长:01:25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漫威全新剧集《洛基》第二季发布幕后特辑,并宣布提前至10月5日开播。特辑中,主演“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女洛基”索菲娅·迪·马蒂诺关继威等现身解读角色。



索菲娅·迪·马蒂诺精准拿捏粉丝喜好,安利道:“你能看到抖森穿西装,许多人会喜欢的。”全新加盟的关继威称自己是漫威宇宙的铁杆老粉,很感恩自己能参与这部剧集的创作,他还与抖森在片场深情相拥。



第二季中,洛基将和莫比乌斯一起收拾第一季留下的烂摊子,同时探索英雄主义真谛,“抖森”解读,第二季是讲洛基认识自己的过程,“洛基组建了新家庭,有了建立人际关系的新能力,他最后发现唯一重要的就是那些关系。”



文/CC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