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影频道9月22日直播2023年第二季度中国好人榜

时间:2023.09.21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是寒冷冬日的纵身一跃,在冰层托举出一个个生命;是和煦春日的朗朗书声,助力一名名学生走出大山;是不分四季的日夜苦练,在赛场为国赢得一枚枚金牌……总有一个瞬间让我们为之动容,中国好人接连涌现,中国好人在你我身边。


9月22日,2023年第二季度中国好人榜发布仪式暨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将在安徽滁州举办。活动现场将以凤阳花鼓、黄梅戏、评书等多种民间艺术形式助力中国好人故事传播,跨时空演绎小岗村村民对话,致敬全国道德模范、“中国好人”沈浩,讲述平凡好人不平凡的故事,学习好人,争当好人,礼遇好人。


9月22日下午15:00,锁定电影频道融媒体矩阵等全网平台,聆听好人故事,致敬好人楷模,传承好人力量。中国好人,就在你我身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