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剧版《波西·杰克逊》曝预告 半人半神少年大冒险

时间:2023.09.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C
剧版《波西·杰克逊》发布新预告 现代半神踏上奇幻之旅 时长:01:33 来源:电影网

剧版《波西·杰克逊》发布新预告 现代半神踏上奇幻之旅收起

时长:01:33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迪士尼打造的剧版《波西·杰克逊与奥林匹亚众神》发布全新预告,该剧讲述了12岁的现代半神波西·杰克逊正在接受他新发现的神力,天神宙斯指责他偷走了闪电。在朋友的帮助下,波西必须恢复奥林匹斯山的秩序。该剧将于12月20日开播。



与电影版不同的是,这次选用了全新的演员阵容,原著作者雷克·莱尔顿不仅担任该剧的执行制片人,还亲自提笔参与剧本创作,他表示本剧一定会忠于小说的原汁原味。



《波西·杰克逊与奥林匹亚众神》改编自雷克·莱尔顿所著的同名系列小说,雷克·莱尔顿是当今世界最畅销的青年少图书作家之一,与J.K罗琳(《哈利·波特》系列作者)、斯蒂芬妮·梅尔(《暮光之城》系列作者)并肩。首部小说《神火之盗》自2005年问世以来,至今推出了六部系列小说和各式衍生作品。


文/CC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