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影《路上的动物园》开机 马伯骞、杨皓宇主演

时间:2023.09.27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2023年9月26日,电影《路上的动物园》于汕头市中山公园顺利开机。电影主创人员以及全体剧组等200余人出席了开机仪式。


电影《路上的动物园》汇聚了业界青年创作才俊,由中国新锐导演王丹执导,新生派演员马伯骞、实力派演员杨皓宇以及深受大家喜爱的演员于洋和丁笑滢担任主演,曾经拍摄《人生大事》的摄影师赵昱清及青年美术指导张学强倾情加盟,共同为观众讲述一个关于责任与承诺的故事。



该片后续还将前往东南沿海多地拍摄,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与地域背景相融相生,诸多富有标志性的景色都将呈现在电影中,以浓烈的地域文化特色带给观众不一样的风景。


《路上的动物园》聚焦于平凡之人的不平凡之处,角色各具特色,情节曲折动人,是一部融合了喜剧气息和现实主义的温情电影。影片预计在2024年暑期档上映,与观众共享光影之旅。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