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布鲁斯·威利斯患失智症1年 爱妻曝近况:不乐观

时间:2023.09.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迪莫


1905电影网讯 好莱坞传奇影星布鲁斯·威利斯去年因患上失语症宣布息影后,之后又被诊断出罹患额颞叶痴呆(FTD),让影迷相当惋惜。日前,布鲁斯·威利斯的妻子艾玛·海明·威利斯在节目中透露了他的病情,也坦言此事对家庭带来的影响。


艾玛·海明·威利斯日前在节目中透露,威利斯疑似不清楚自己患了失智症,“认知能力并不乐观”。艾玛还讲述了平时和女儿是如何照顾威利斯的,“我了解失智症很令人痛苦,对被诊断出病症的人很痛苦,对家庭来说也很困难。”


布鲁斯·威利斯成名于上世纪80年代,1988年主演的《虎胆龙威》系列奠定了他在影坛的地位。随后又在90年代推出了《12只猴子》《第五元素》《世界末日》《第六感》等经典影片,被全球观众熟知。


文/迪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