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扛起漫威复兴大旗!漫威有望开发《X战警》系列

时间:2023.09.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05电影网讯 随着编剧罢工结束,好莱坞诸多悬而未决的项目进入到了实际筹备阶段。据报道,漫威工作室将在今年秋季安排编剧们举行会议,以就其备受期待的《X战警》电影的构思进行洽谈。


不过,漫威显然并不着急推进这一项目,因为电影尚未确定上映日期,可能的编剧人选将在2024年初确定。目前,漫威拒绝对此消息置评。自从迪士尼于2019年收购了二十世纪福斯及其影片库以来,粉丝们就一直期盼着一部新片。《X战警》宇宙是福斯拥有且最受欢迎、最赚钱的漫威电影系列。此前,在福斯的掌控下,该系列已经推出了七部电影,并成功推出了三部“金刚狼”系列的衍生片。然而,在2019年发布的《黑凤凰》令人失望之后,《X战警》急需一次翻新。


不过,在收购福斯之后,漫威并未着急重启X战警。当时,漫威手下的《复仇者联盟》的故事尚未完结,为了避免旗下IP冲突,《X战警》一直被束之高阁。不过漫威并没有忘记这一些列,在《惊奇队长》等影片中,都出现了类似“变异人”“突变体”这样的台词,不禁令人想入非非。


此外,漫威已经开始涉足《X战警》世界,推出了对致敬经典90年代动画系列——《X战警’97》。该剧集将于2024年初在Disney+上首播。从种种迹象来看,漫威和迪士尼重启整个X战警系列,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