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莫斯科行动》南京路演获赞 张涵予黄轩警匪对立

时间:2023.10.04 来源:1905电影网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韩三平刘德华联合监制,邱礼涛执导的电影《93国际列车大劫案:莫斯科行动》(以下简称《莫斯科行动》)正在全国热映,获评“今年国庆档最适合带爸妈观看的电影”,观众们表示,影片不仅能让爸妈看得畅爽、看出回忆,更看出共鸣:“抓紧国庆假期的尾巴,带父母一起影院追星、重温青春岁月!”


《莫斯科行动》南京路演全场合照


10月3日,领衔主演张涵予黄轩,主演谷嘉诚赵炳锐来到南京,与影院观众们见面。电影硬燃炸的场面征服观众,鲜活的角色也走进观众心里,不管是惩恶扬善的警察,还是无恶不作的劫匪团伙,都成为大银幕上的经典形象,获赞“每个人物身上都有故事”。

 

角色鲜活令人过瘾  张涵予:演员塑造角色要捕捉现实人物个性


电影《莫斯科行动》正在全国热映,作为国庆档唯一犯罪动作大片,影片不仅以硬核炸裂的动作场面为观众带来震撼视听,动人的故事情节、入木三分的角色刻画也令人深深共情,影片对每个角色的故事着墨不多,但寥寥几笔就交代出一个人物的前史,留白之处更令人产生遐想,好奇每个角色的故事。南京路演现场,有观众评价:“电影整体对人物背景介绍非常克制,但每个角色都很鲜活,感觉他们身上都有故事。而且演员们的表演非常精彩,让人非常过瘾。”


张涵予、黄轩、谷嘉诚、赵炳锐


电影中张涵予饰演的崔振海,获评“身上有一种90年代的生猛感,办案时候雷厉风行”。张涵予爆料称,现实中自己有两个朋友就是K3列车大劫案专案组的:“我把他们的一些共性和个性抓过来放到崔振海身上,让他的语言、行事风格,完全像一个90年代的北京警察。演员塑造角色需要慢慢找那个味道,把现实中人物的个性捕捉过来,这个人物就生动了。”演员们用心琢磨刻画,让角色走进观众心里。

 

观众劝黄轩谷嘉诚角色“从良” 赵炳锐谈爆炸戏记忆犹新


电影《莫斯科行动》中,黄轩大银幕首挑反派获得观众们广泛称赞,更被喊话“多演反派,我们爱看”。苗青山的角色魅力不仅来源于演员通过精湛演技展现出的偏执和暴戾,角色前史及其内心剖白令这个人物更加丰满立体,增加了人物弧光,由此让“平行时空的苗青山”引人联想并登上热搜被网友们热议。


谷嘉诚、黄轩


南京路演现场,有观众为黄轩现场演奏长笛,并表示希望平行时空的苗青山收获的都会是鲜花和掌声。谷嘉诚饰演的苗子文,在片中一直被苗青山洗脑控制,谷嘉诚剖析角色称:“确实苗子文做的所有事情的出发点都是哥哥,不论对错,都衷心地跟着他。”而观众们劝其“从良”:“如果有个平行世界,希望苗子文赶紧从苗青山的洗脑中走出来。”电影中,赵炳锐饰演警察毛晓明,跟随队长崔振海跨国缉匪,警察住处遭遇炸弹袭击时,他首当其冲,上演死里逃生。拍摄过程中,炸弹爆炸为实景拍摄,谈及这场戏,赵炳锐表示虽然不是自己亲身上阵,但自己记忆犹新:“非常感谢和佩服我们的动作组,真的非常危险。”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