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江湖冒险开启!《功夫王之萌虎上山》发布新海报

时间:2023.10.04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原创IP“功夫王”系列首部动画电影《功夫王之萌虎上山》正在全国热映中,作为一部集传播中国传统功夫知识与欢乐悬疑冒险故事于一体的合家欢动画电影,“功夫王”不仅拥有电影,更有火爆全网的26集动画剧集,将一起伴随小朋友们快乐成长,共度童年时光!


10月4日,《功夫王之萌虎上山》发布了新版全国热映中海报,萌虎乐乐、兔子娇娇、猴子跳跳再次与大家见面。海报的背景采用了极具中国特色的建筑,搭配祥云、落日别有一番韵味。而在乐乐、娇娇、跳跳身边环绕着的各种国风元素,都对应着影片的主题,在一众影片海报中脱颖而出,独具一格。


《功夫王之萌虎上山》也给观众带来了不少惊喜,除了能让小朋友们在大银幕上首次看到自己喜爱的萌虎乐乐,更带来了乐乐从功夫小白,经历一次次坎坷逆袭为可以与黑暗势力抗衡的功夫小英雄的故事。不少小朋友在观影后纷纷表达了对电影的喜爱,并将萌虎乐乐当做了新的榜样。而家长们也颇受触动,坦言让孩子们接触中国传统文化的同时,还能学会勇敢面对困难,这样才能让孩子与角色共同成长的动画,才是真正的优秀动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