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竹林与功夫!《功夫王之萌虎上山》曝热映中海报

时间:2023.10.07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动画电影《功夫王之萌虎上山》作为风靡全国的原创IP“功夫王”的首部动画大电影,受到很多家长与孩子的喜爱。除了亲子群体,也有许多年轻观众对影片中的古风功夫元素与精良制作感到惊喜,纷纷表示“现在国产动画制作已经可以这么厉害了吗”“画面质感又酷又燃”“预告都已经看得津津有味了”。


10月7日,《功夫王之萌虎上山》发布了全新热映中海报,竹林与功夫元素相得益彰,充满着中国味。主角萌虎乐乐与娇娇正在功夫山竹林里练习龟千岁新教的武学招式,他们一个以沉稳力量作为主攻击,一个以灵巧轻盈作缠斗,互相配合十分默契。


但认真的乐乐、娇娇丝毫没有注意到,有些危险已经向他们逼近,锋利无比的暗器划过耳边,瞬间破竹陷入深泥,蛇万年的手下再次对乐乐和娇娇进行攻击,他们俩能否成功逃脱,反败为胜呢?


懵懂少年在挫折与磨难中羽翼渐丰,武力与心智都逐渐成熟,面对挫折不放弃、不畏惧。《功夫王之萌虎上山》不止让观众感受到了中国武侠的酣畅淋漓,更让观众对萌虎的成长感同身受,让每一位观众能够在欣赏故事的同时有所受益。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