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冰血暴》第五季曝全新预告 漫天大雪风格冷峻

时间:2023.10.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C
惊悚剧集《冰血暴》第五季发布先导预告 乔·基瑞鬼鬼祟祟 时长:00:20 来源:电影网

惊悚剧集《冰血暴》第五季发布先导预告 乔·基瑞鬼鬼祟祟收起

时长:00:20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犯罪惊悚美剧《冰血暴》第五季发布全新先导预告,由乔·基瑞(《怪奇物语》《失控玩家》)饰演的Gator Tillman亮相,行为鬼鬼祟祟。



据悉,该剧将于11月21日开播,故事时间背景设定在2019年,将探讨两个问题:绑架在什么时候不算绑架,如果你的妻子并不是你的妻子?


《冰血暴》系列美剧于2014年开播,该剧根据1996年的同名喜剧罪案电影翻拍,由科恩兄弟监制,该剧专注讲述真实案件,前四季在豆瓣分别收获9.0、9.2、8.2、7.7的较高口碑。


文/CC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