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困兽》曝赌城风云预告 钟汉良吴镇宇掀桌枪战

时间:2023.10.08 来源:1905电影网
《困兽》曝赌城风云预告(粤语版) 钟汉良吴镇宇张兆辉肉搏枪战 时长:01:22 来源:电影网

《困兽》曝赌城风云预告(粤语版) 钟汉良吴镇宇张兆辉肉搏枪战收起

时长:01:22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彭发执导,钟汉良吴镇宇张兆辉领衔主演,胡杏儿特别出演的犯罪电影《困兽》发布“赌城风云”版预告,一场激变从官员讲话及急促的呼吸声中徐徐展开,将“虎城”娱乐业开放之后,巨大的经济利益带来的巨大矛盾呈现到大众面前:赌博、洗钱、黑帮争斗、官员失踪等暴力非法事件层出不穷。警方、商业调查厅、华森集团等多方势力在诡谲的气氛中逐一登场。繁华之下,这座城市的阴暗面可以窥见一斑。



钟汉良吴镇宇张兆辉舍命交锋宿命对决 罪恶之城秩序坍塌风云四起


本次释出的“赌城风云”版预告中,更多故事线逐步曝光。一方面,以江文峰(钟汉良 饰)为代表的警方在调查市场促进会候选人的失踪案件时,发现与拿着”优秀企业奖”的华森集团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这个隐藏的黑暗势力在娱乐业开放之机,企图通过官商勾结浑水摸鱼争夺更多利益。另一方面,华森集团大佬四爷(张兆辉 饰)暗中扶持上位的接班人正是江文峰昔日好友左君哲(吴镇宇 饰),曾经的好兄弟为何变成恶势力帮凶,背后是否有隐情?种种细节都为后续剧情埋下伏笔。



除了剧情的复杂外,钟汉良、吴镇宇、张兆辉的精彩对峙更是亮点满满。钟汉良饰演的江文峰看到从黑暗中转身的竟然是昔日好友时,眼神中有震惊更有痛心,胜过千言万语。而吴镇宇饰演的左君哲,同时展现了赌徒的疯狂和市场促进会会长的老辣,最后一句“没时间和你解释了”满含深意,再次贡献出精湛演技。而张兆辉饰演的四爷一边虔诚拜佛一边抽着雪茄定人生死,完美诠释了“神是他,鬼也是他”。影片不仅有拳拳到肉的动作戏份,警方与黑恶势力在机场及废旧码头上演的刺激枪战、追车、爆炸戏份更是让观众肾上腺素飙升,再加上三大实力派演员的飙戏,相信让观众在感受血脉偾张的同时,更体会到暗流汹涌的智力对决和情感交锋。



隐秘关系渐出水面 迷雾之下敌友难辨


本次除预告外还同步曝光一组关系剧照,结合预告来看,几人的关系似乎没有明面上那么简单,左君哲在江文峰家中递给他东西,且在举枪相向中说下一句“我没时间跟你解释”,两人关系破裂是事实还是演戏?四爷的女人朱莉(胡杏儿 饰)一袭红衣为四爷俯身倒茶,却在被绑之时打电话给警察江文峰,脱口而出“阿峰!”,两人之间还有什么隐秘关系?赌王(赵燕国彰 饰)面对成吨的钱山尽显贪婪本色,而与他举杯相庆的人又是谁?层层叠叠的迷雾,让人不由得想去探寻他们关系背后的秘密。尤其是江文峰左君哲这对昔日兄弟,面临如此复杂的环境,他们是抛下过往情谊为了利益各自而战?还是可以合力在这罪恶之城中杀出一片血路?这些疑问都等待观众10月27日走进电影院,一探究竟。


电影《困兽》由彭发执导,钟汉良、吴镇宇、张兆辉领衔主演,胡杏儿特别出演,赵燕国彰、张国强吉丽、古斌、王可如、周凯、延翔主演,费启鸣友情出演,将于2023年10月27日全国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