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绝命毒师》编剧推科幻剧 《风骚律师》女主出演

时间:2023.10.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C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因美剧《绝命毒师》《风骚律师》而闻名的编剧文斯·吉里根将投身新剧的创作,《风骚律师》女主演蕾亚·塞洪将出演该剧,并将饰演一个与《风骚律师》截然不同的角色。


文斯·吉里根


文斯·吉里根本人称新剧将是一个有科幻元素的故事,与风格更加现实的《绝命毒师》《风骚律师》截然不同,新剧并不存在犯罪元素,但故事背景仍然设定在新墨西哥州的阿尔伯克基。



对于粉丝们都关心的《绝命毒师》宇宙,文斯·吉里根也做出了回应。他透露如果粉丝不喜欢新作,将考虑回归《绝命毒师》系列。他直言:“我有时候看别的剧集宇宙,会有种‘天啊,他们真是要把这个剧给薅秃了’,我不想看到这个情况发生在《绝命毒师》身上,但凡事无绝对,这只是我现在的想法,没人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



文/CC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