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音乐剧版《紫色》曝预告 载歌载舞回应不公的命运

时间:2023.10.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歌舞片《紫色》发布全新预告 “小美人鱼”海莉·贝利主演 时长:02:39 来源:电影网

歌舞片《紫色》发布全新预告 “小美人鱼”海莉·贝利主演收起

时长:02:39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歌舞剧版本的《紫色》,曝光了全新预告。在预告中,一个关于黑人奴隶的悲惨故事被搬上了银幕。但故事中的人们并没有自怨自艾,而是用自信、骄傲回应着命运的不公。


整个预告充满了街头感和歌舞剧的质感,很多情节已经脱离了现实,变成了幻想。从影片的表演、布景甚至是歌舞场面来看,这或许是一部非常后现代的影片。预告片呈现了故事的基本情节,主要围绕塞丽在被丈夫带走后的成长故事展开,她并不爱他。而音乐作为核心叙事元素,为角色通过歌曲表达他们的挣扎创造了舞台。随着年龄的增长,内蒂和塞丽在一个对她们并不总是友好的世界中探索,姐妹们试图在面对那个时代残酷和种族主义的现实时探索自己的才华。



该歌舞剧版本的《紫色》改编自艾丽斯·沃克出版于1982年的同名书信体小说。讲述了佐治亚洲的黑人姐妹西丽和南蒂从小就被分开,多年后终于团聚的故事。而执导影片的,则是以《科乔的葬礼》、《黑人为王》而广为人知的布里兹·巴扎乌勒。演员方面,海莉·贝利、席亚拉·普林塞斯·哈里斯、凡塔斯·泰勒、科尔曼·多明戈、丹妮埃拉·布鲁克斯、科里·霍金斯、歌手H.E.R.以及塔拉吉·P·汉森等人都将加盟剧组。在好莱坞的历史上,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曾经拍摄过一版《紫色》。当时,影片由乌比·戈德堡、阿科苏阿·巴西亚、丹尼·格洛弗等主演。按照计划,新版本将会在2023年的12月25日上映,这将会是一个典型的颁奖季的映期。


文/云猫猫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