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铁爪》首曝预告 摔角家族全员肌肉猛男一招撂敌

时间:2023.10.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摔角运动题材电影《铁爪》曝预告 重现埃里希家族WWE悲剧往事 时长:02:22 来源:电影网

摔角运动题材电影《铁爪》曝预告 重现埃里希家族WWE悲剧往事收起

时长:02:22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扎克·埃夫隆、杰瑞米·艾伦·怀特、哈里斯·迪金森主演的体育题材新片《铁爪》公布全新预告。预告讲述了一位摔角手起起落落以及他家庭的故事。


整个预告笼罩在一种催人奋进的质感之下。哪怕是遭到命运的打击,冯·埃里希也没有放弃或者是后退。《铁爪》聚焦冯·埃里希家族从20世纪60年代开始的兴衰。扎克埃夫隆饰演摔角运动员凯文冯·埃里希。他是冯·埃里希家六个儿子中唯一活着的传说,是有影响力的摔角手和摔角推广者。



埃里希几兄弟在赛场上所向披靡,而这个家庭内部却始终笼罩不幸,六兄弟中的长子幼年因溺水早逝,其他几位做出一番成就但又相继因吸毒过量、车祸、药物过量、抑郁症自杀而去,最终只剩次子凯文,他在摔角届闯出了精彩的职业生涯,退役后也家庭美满、事业有成。


本片由肖恩·德金(《双面玛莎》《孽扣》)自编自导,定档12月22日。


文/云猫猫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