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我爱贝克汉姆》或拍续集 导演称正在构思故事

时间:2023.10.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05电影网讯 虽然已经过去了20多年,但女足题材的《我爱贝克汉姆》依旧是这一领域里凤毛麟角般的存在。而随着英格兰女足在女足世界杯上的完美表现,原版影片的导演也开始了对于续集的构思。


导演顾伦德·查达哈表示:“我从来没有真正想过要拍续集,因为我觉得我永远无法复制出帕明德(纳格尔)、凯拉(奈特莉)、乔纳森·赖斯·迈尔斯和阿努(潘·凯尔)在原片中的表演,无法以同样的方式创造出那种魔力。但是由于最近足球的成功,我开始为可能的续集思索一些想法。”从他的说辞中不难看出,虽然目前尚未有任何框架,但续集的构思已经开始了。


2002年上映的《我爱贝克汉姆》是早年引进中国的青春电影之一,影片的主角叫杰西,印度裔,有过人的足球天赋,她热爱足球,狂热迷恋贝克汉姆,房间里面贴满了小贝的照片。她的梦想就是能像小贝一样成为出色的球员。然而,这一切在印度家庭都是不被允许的。一次偶然的机会,杰西结识了霍斯特女队的队员朱莉,并在她的邀请下加入了球队。杰西便瞒着家人,偷偷地开始编织她绿荫场上的梦想。造物弄人,杰西和朱莉竟然同时爱上了她们的教练乔。面对家庭的反对,朋友的冲突,杰西内心充满矛盾,完成足球之梦,原来如此艰难。


文/云猫猫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