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霉霉演唱会电影预售破1亿美元 破贾斯汀·比伯纪录

时间:2023.10.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迪莫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2023年10月11日,美国洛杉矶,“霉霉”泰勒·斯威夫特即将推出的巡演纪录片《泰勒·斯威夫特:时代之旅》举行首映礼,碧昂丝、刘思慕等名人前来助阵。同时影片预售票房已突破1亿美元大关,还未上映就成为了影史票房最高的演唱会电影。


据BBC报道,《泰勒·斯威夫特:时代之旅》的发行公司AMC日前透露,该片预售票房已突破1亿美元,超过贾斯汀·比伯2011年的演唱会电影《永不说不》的9900万美元的最终票房。其实在此之前,《时代之旅》在预售首日就创下了3700万美元的票房佳绩,打破美国电影单日最高销售纪录,展现了霉霉的超高号召力和人气。


巡演纪录片《泰勒·斯威夫特:时代之旅》原定要于10月13日在全球100个国家的8500多家影院上映,“13”恰逢霉霉的幸运数字。不过她日前无预警宣布,影片将会在10月12日晚抢先上映。


文/迪莫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