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艾梅伯携《烈火中》回归? 导演透露继续合作原因

时间:2023.10.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迪莫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于DC电影《海王2》的幕后八卦被爆出,影片前作主演之一的艾梅伯·希尔德在此被推向了风口浪尖。在输掉与前夫约翰尼·德普的官司后,艾梅伯因为口碑的下滑、债务危机等渐渐退出大众视野。然而近日有消息称,她将携新片《烈火中》重回影坛。


希尔德试图通过电影《烈火中》来试水,虽然该片并非大制作,且同时在院线和流媒体平台播出,但票房表现仍然受到关注。日前,《烈火中》的导演康纳·阿林为宣传影片,接受了采访。他透露,艾梅伯在输掉官司后,就向他致电,第一句话就是:“我很抱歉发生了这样的事,我的个人包袱可能会伤害到这部电影。”



康纳·阿林在采访中表示:“她打电话向我道歉,这让我更了解她的为人。这个人刚刚经历了那一切,却为了一部电影向我道歉,这似乎太离奇了。你瞧,我热爱我的工作,但她的生活可是刚刚被摧毁了啊,而这时候她还在考虑我的处境,把责任承担在自己身上。”


文/迪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