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导演马修·沃恩揭好莱坞黑幕:用假剧本骗演员签约

时间:2023.10.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UTA


1905电影网讯 近日,《X战警:第一战》《海扁王》导演马修·沃恩在纽约漫展上爆料,向观众揭露了好莱坞制片商的黑幕,称片方高层试图用假剧本诱骗演员签约。


马修·沃恩表示,他在执导《X战警:第一战》之前曾被邀请执导《X战警3:背水一战》,“我去了一位高管的办公室,看到了《X战警3》的剧本,剧本里有一段很棒的内容,当我问高管时他们表示这是哈莉·贝瑞的剧本,里面写的都是她想要的内容,等她签约了,他们就把这个剧本扔垃圾桶。”


《X战警3:背水一战》海报


听到这一言论的马修·沃恩觉得如此对待一位奥斯卡获奖女演员太不公平了,于是退出了《X战警3:背水一战》导演一职。虽然最后哈莉·贝瑞饰演的风暴女还是在《X战警3:背水一战》中回归了,但电影成片中根本没有沃恩提到的非洲场景。


文/UTA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