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洋子的困惑》走进中国最窄县城 举办露天放映

时间:2023.10.19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10月18日,电影《洋子的困惑》在“中国最窄县城”云南省盐津县举办了一场露天观影活动,导演李珏,制片人陈宏出席映后见面会活动,演员黄小蕾连线参与互动,活动吸引了数千人到场,现场热闹非凡。



影片拍摄取景于盐津县,而盐津县暂时没有电影院在营业状态。基于对取景地盐津县深厚的情感,以及对盐津人民的感谢,片方决定为盐津人民举办了一场公益性质的露天观影活动。



电影《洋子的困惑》讲述了父母离异后一直跟着父亲生活的高洋子,意外发现了母亲于美惠放弃了她的抚养权,因而对母亲产生敌意和对母女关系产生困惑的故事。本片取景于盐津,全程采用当地方言对白,多视角摄录盐津山水一线间的风景与当地人民淳朴的生活样貌。


据悉,该片将于10月28日正式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