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堕胎只是开始!布兰妮自传再爆猛料 贾老板曾出轨

时间:2023.10.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迪莫


1905电影网讯 日前,“小甜甜”布兰妮·斯皮尔斯为即将出版自传《The Woman In Me》宣传预热,接连爆出她和旧爱“贾老板”贾斯汀·汀布莱克的大瓜。


继扔出曾为贾老板堕胎的“震撼弹”后,TMZ又报道,二人交往期间贾老板曾出轨另一位知名女星。虽然布兰妮没有透露这个女星的名字只是说女星现在也有了自己的家庭,她不想让他们难堪。不过还是有八卦媒体和网友扒除了这位女星的身份,是All Saints成员Nicole  on。


据悉,布兰妮和贾老板在1999年至2002年交往,期间女方一度想嫁,但最后仍以分手收场。当年二人分手时,就有谣言称布兰妮对贾老板不忠。分手后,贾斯汀事业突飞猛进,专辑和歌曲都以布兰妮伤了他的心为背景进行宣传。


文/迪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