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陈可辛透露《酱园弄》11月上海开机:是个群像戏

时间:2023.10.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陈可辛、宋佳、张婧仪等人分享各自新作动态 时长:01:46 来源:电影网

陈可辛、宋佳、张婧仪等人分享各自新作动态收起

时长:01:46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导演陈可辛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新作《酱园弄》,称影片将于11月在上海开机,并透露该片是个“十几个演员的群像戏。”陈可辛坦言近段时间都在筹备这部电影,每天忙于谈剧本、定演员,是近十年最忙的时候。



据悉,电影《酱园弄》已正式立项,编剧由史零、蒋峰、商羊担任。根据国家电影局发布的剧情梗概显示,该片聚焦波谲云诡的年代,一桩离奇的案件,一石激起千层浪,究竟真相如何,众说纷纭。当案件原委如片片拼图般被逐步还原,人们才意识到,原来真相已经并不是那么重要。



目前,在影片宣发平台上,演职人员名单中出现了章子怡雷佳音的名字,不少影迷期待两人能够碰撞出新的火花。


文/Serk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