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坚如磐石》《前任4》密钥延期 延长上映至11.28

时间:2023.10.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C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国庆档影片《坚如磐石》《前任4:英年早婚》宣布密钥延期,均延长上映至11月28日。


《坚如磐石》是张艺谋执导的现实主义题材影片,由雷佳音张国立于和伟周冬雨等主演,于9月28日正式上映。上映后,相继达成“2023年国庆档影片档期票房冠军”等多项成就。截至发稿,影片总票房已达12.72亿元。


《前任4》由田羽生执导,韩庚郑恺于文文曾梦雪罗米等主演,围绕孟云(韩庚 饰)与余飞(郑恺 饰)各自的生活展开全新的故事。该片聚焦当下热议的婚恋话题,贴近现实情侣生活,引发许多观众强烈共鸣。截至发稿,影片累计票房达9.48亿,暂居2023年爱情片内地票房榜第一名。


文/CC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