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杰森·莫玛《海王2》再度延期 北美推迟至12.22上映

时间:2023.10.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05电影网讯 《海王与失落的王国》再度延期。由原定的今年12月20日推迟到12月22日北美上映。虽然只调整了两天,但影片更加深入到了圣诞档的核心时间。这也说明DC方面对影片的质量很有信心。


《海王与失落的王国》将会拓展整个海王世界的故事线,讲述亚特兰蒂斯之前的故事。在DC宇宙中,海王是亚特兰蒂斯国王、掌管七海。其武器是能操控大海力量,掀起风浪的三叉戟。而除了常规的反派和故事线索之外,影片还会将全球变暖,潮汐变化等等自然因素放入影片。温子仁回归执导,杰森·莫玛帕特里克·威尔森艾梅柏·希尔德、叶海亚·阿卜杜勒-迈丁、威廉·达福妮可·基德曼杜夫·龙格尔、兰道尔·朴回归出演,赵嘉妮、茵蒂娅·摩尔文森特·里根等新加盟。


按照全新的计划和安排,DC和华纳正在积极开发整个DC宇宙。


文/云猫猫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